ZIBS与雷鸟国际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01-06 22:14 浏览量: 2883

2022年1月6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雷鸟国际商学院(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Thunderbird)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

两院将围绕“ZIBS-Thunderbird中美研究中心”展开联合研究、(线上)研讨会、高管课程等一系列合作。同时,也将以国际管理领域为主,进行双学位等学位项目合作。并与长三角地区数字支付、数字转型等相关企业,例如蚂蚁集团,开展实习培养计划。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雷鸟国际商学院院长Sanjeev Khagram签署协议。

线上签约(左:Sanjeev Khagram院长,右:贲圣林院长)

随后,贲圣林院长与Sanjeev Khagram院长分别做了分享:

贲圣林院长指出,ZIBS的国际生态圈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同行者。ZIBS作为一个年轻的商学院,创立三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有来自50个国家的467名学生进入ZIBS学习。而ZIBS地处长三角经济核心区,周边有像阿里巴巴、蚂蚁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因此将充分利用区域优势,抓住全球数字革命发展的大好趋势,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学习借鉴其他行业的最佳实践经验。两院合建的“ZIBS-Thunderbird中美研究中心(Thunderbird - ZIBS Center on China in the World)是两校合作的开始,中心将开展各类学位项目、高管培训项目和研究平台的合作。

Sanjeev Khagram院长也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ZIBS和Thunderbird都是数字科技领域的领军者,而长三角作为一个科技现代化的区域,在科技创新领域有众多的国际企业和政府机构。Thunderbird与ZIBS在领导力和管理领域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两院今后会有更多紧密的合作,尤其是在当下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大背景下,我们将一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行业领导人和管理者,以促进全球的共同繁荣。”

ZIBS院长助理兼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陈弘益,ZIBS院长助理雷李楠,ZIBS院长助理沈莉;雷鸟国际商学院院长Sanjeev Khagram,雷鸟国际商学院副院长Mary Teagarden、Lena Booth,雷鸟国际商学院执行主任Doug Guthrie,雷鸟国际商学院高级总监Helen Wu、雷鸟国际商学院Engagement助理William Zhu及校友等出席了仪式。

关于ZIBS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实施以浙大为核心的多机构、多学科、多层次的伙伴合作战略,打造全球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未来商学院。立足多元化经济核心地区,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整合(Integrative)的办学理念。ZIBS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未来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以带动浙大及中国商学学科的整体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ZIBS目前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硕士、全球传播与商务硕士、中国学硕士四个硕士学位项目,一个全球传播与管理留学生本科项目。

编辑|图文排版 杨吟之

责编|禹雅乔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