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EMO”大礼包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2022-01-18 21:30 浏览量: 1858

新年的指针不断前进,各种各样的情绪也在不断填充人们的大脑,这些情绪之中,名为“EMO”的情绪自然也是名列前茅,步入新的一年,应该是开心快乐,幸福无忧,像“EMO”这类消极懈怠的情绪怎么能占据主导呢?今天阿U给大家分享一些拒绝“EMO”的方法,让我们开开心心迎春节,红红火火过大年!

1.做好时间管理,就等于管理理想人生

首先给自己制定一个日程表,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在2016年12月网上曝光了王健林的行程表,早上四点钟起床乘机出现在两个国家,最后晚上7点赶回办公室继续加班,对此网友纷纷感叹:受到1W点的伤害。有人说:“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这其实对于一个高度自律的人的来说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守时?是因为他们没有充分地进行时间管理。

2.要适应习惯性运动,勇于去逐梦

每天养成锻炼的好习惯,不仅能加速血液循环、控制体重、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改善你的睡眠质量。但应该注意适量科学锻炼,不盲目运动,对身体不适的运动应咨询专业医生。还记得那位在2015年79岁老人因走北京国际时装T台秀爆红,然后在85岁架机冲上云霄的被称“中国最酷爷爷”王德顺吗?他精彩的一生告诉我们人生有梦想就去追寻,不然你永远也不会发现自己有多厉害!

3.疲惫时按下暂停键,主动寻找倾诉对象

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暂时先把眼前的事情搁置一旁,静下来让自己“充电5分钟,续航两小时”。倘若你有什么烦恼就去主动寻找愿做你忠诚的倾听者,当心事有了倾诉对象,快乐会加倍,烦恼会减半。

面对负面情绪,勇敢面对它,然后在离开它,让烦恼的雪球不再越滚越大。每天保持好心情,灿烂的笑容令人更有魅力。

今天阿U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即将迎来我们国家最盛大的节日,负面的情绪就让他灰飞烟灭吧!

关注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解锁更多有趣内容!

撰稿:张萌水

排版:邱冬芸

审核:刘丽娜 王佳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