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公告】河北省2024年起自考药学(本科)等三个专业停考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04-08 17:03 浏览量: 2627

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药学(本科)、护理学(本科)、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将于2024年开始实施停考。

一、停考专业和时间安排

药学(本科)、护理学(本科)、工程管理(本科)3个专业从2024年开始实施停考,从2028年起停止安排所有课程考试,并停止颁发毕业证书。

二、过渡办法及要求

3个停考专业设立4年过渡期(2024至2027年),过渡期内继续安排课程考试和毕业审核,但不再接受新生(含其他专业在籍考生)报名报考。

申请从3个停考专业毕业的在籍考生,需在过渡期内取得专业考试计划要求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并办理毕业。

提醒:实践性环节及毕业论文的最后一次报名时间为2027年5月,毕业审核的最后一次申请时间为2027年11月。

三、其他事项

3个专业停办毕业后,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其已合格课程依然有效,考生可将符合转考要求的合格课程转出到外省继续参加考试,也可转入我省其他开考专业继续学习,已合格课程的使用条件应符合转入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与转入专业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均一致的合格课程,在转入专业无需再考。

附 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