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前特别提醒】一丝不苟细整理,考试所需要备齐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06-06 10:26 浏览量: 2423

高考不仅考查文化知识,也检验考生全面有序整理个人所需物品的能力,任何不起眼的疏忽,都可能给考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都有可能影响考生的心态,进而影响考生的发挥,所以要充分重视考前所需物品的整理。

考试前一天,考生应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等进入考点所需的材料。

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透明文具袋、无字垫板等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如手机等通讯工具、手表等计时设备)不得带入考场。

供稿 / 审核 高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主编 | 许静一一编辑 | 白志刚

美编 | 赵会强一崔欢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