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提醒】2022年音乐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12-13 08:00 浏览量: 3432

打印时间

2021年

12月13日至

12月16日

打印方式

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生登录河北经贸大学考试报名缴费平台(网址:http://hbyytk.heuet.edu.cn)下载本人《准考证》。

考生注意

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个人防护。

参加考试前,考生要认真阅读《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考生要严格按照《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和校际联考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提供相关疫情防控材料,并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专业考试。

河北经贸大学咨询电话

0311-87655611

供稿 / 审核 高等学校考试招生部

主编 | 许静一一编辑 | 白志刚

美编 | 赵会强崔欢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