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典大会成功举行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
2021-10-20 20:42 浏览量: 2876

生命科学学院庆祝

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

庆典大会成功举行

百载风雨兼程,百岁青春如歌。

百年华诞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

百载风雨兼程,百岁青春如歌。10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暨生命科学学院建院69周年庆典大会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2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领导、各界校友、联合培养合作单位、兄弟院校嘉宾及在校师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庆典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主持。

百年华诞

(河北大学副校长巩志忠)

河北大学副校长巩志忠出席大会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与支持河北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兄弟院校和各界人士,向对母校怀着拳拳之心、从四面八方归来的各位校友,向所有光临庆典的嘉宾和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高素质时代新人,创优高精尖学科学院,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高标准开放办学,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学科群,擦亮“生科”办学品牌,加快与雄安新区融合发展,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向着一流学科目标坚定前行,为河北大学一流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百年华诞

(中国科学院院士、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印象初)

中国科学院院士、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印象初先生致辞并向学校建校100周年和学院建院69周年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和希望。

百年华诞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师强)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师强做主题发言,回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百年华诞

(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亮)

(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李栋)

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亮教授代表兄弟院校来宾发言,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李栋研究员代表联培单位发言,都表达了继续与生命科学学院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通力合作,为推动生命科学学科的繁荣进步、培养更多优秀的生物科学创新人才做出更大贡献的美好希冀和祝愿。

百年华诞

(59届校友张伟心教授)

(85届校友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英)

59届校友张伟心教授、85届校友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英女士分别代表校友发言。她们回顾了往昔难忘的求学岁月,并向学院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

百年华诞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吴琛)

(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2班席泽强)

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吴琛、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2班席泽强分别作为在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深深祝福和无限期待。

百年华诞

(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和河北冀中能源董事长陈杰)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和河北冀中能源董事长陈杰研究员共同为学院校友文集《诗书种子日萌芽》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

百年华诞

百年华诞,共迎美好

庆典大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校史展和博物馆。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