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宿舍,伴我共成长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
2021-05-04 22:03 浏览量: 2393
党员进宿舍,伴我共成长

党员进宿舍的好处是督促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构建文明宿舍、和谐校园。“让党员身份亮起来,让鲜红的党旗飘起来”,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工作效果,努力创造和谐校园、和谐学部、和谐班级、和谐宿舍。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打造良好校园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4日上午组织“党员进宿舍”常规活动。康现江书记、郑艳菊书记、王德隆老师、李重阳老师一同前往学生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由小组长提前联系宿舍人员,党员们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讨论。学生们畅所欲言,主动分享平日里自己的学习状态、学业压力及生活困惑,党员们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他们还与学生交流入党经验,分享入党喜悦,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向光荣而伟大的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学生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加强学生对党的理解,也为学院今后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浓厚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创先争优氛围,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靳晴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