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啦讲堂 |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常见问题(二)

江苏招生考试
2021-04-15 18:16 浏览量: 3714

4月15日开始报名,考啦博士继续给同学们梳理面试报名的常见问题。

Q6

教师资格考试需要普通话证书吗?

答:考试本身不需要普通话证书,后期教师资格认定时需要出具普通话证书。

Q7

笔试考的小学语文,面试可不可以直接考小学数学(或其他学科)的面试?

答:可以。

Q8

笔试和面试都通过了,是不是就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

答:不是。笔试面试合格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考生自行打印合格证明,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根据当地认定机构的要求申请教师资格认定。

Q9

考试期间更名了怎么办?

答:考生考试期间(面试合格前)出现更名的情况,由本人书面申请,带上户口簿原件,到当地市考办登记。后期汇总给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变更。

Q10

笔试报名的时候自己把名字写错了怎么办?

答:成绩无效,请使用正确的姓名重新报名考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江苏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