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一届湖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术研讨会”的第一轮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1-09-16 22:26 浏览量: 2129
为加快促进湖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和装备发展由长沙理工大学发起联合湖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拟于2021年11月6日在长沙举办“第一届湖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术研讨会”

会议概要

会议将邀请省内船舶海洋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共聚,以期为我省从事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探讨新思路、交流新成果、建立新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支持科技创新的正反馈效应,共同为推动湖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的全面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和国家“海洋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详情

本次会议聚焦船舶与海洋工程相关领域,采用特邀主题报告、学术交流报告和专题研讨等形式,重点探讨行业前沿科学和技术问题。

主办单位

湖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长沙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会议时间和地点(暂定)

日期:11月5日报到,11月6日开会

地点: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会议注册费

会议免收注册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住宿统一安排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费用约300元/天)。

会议联系人

伍志元

电话:13755031095

邮箱:zwu@csust.edu.cn

报名方式

(参会回执)

拟参会者请于2021年10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告题目与摘要发至会务组邮箱:zwu@csust.edu.cn。

欢迎各相关学者报名参会并提交交流报告

有意向参会者可与会务组联系

更多会议信息将陆续发布

敬请期待!

END

文图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编辑 | 邹建云

封图 | 邹建云

校对 | 陈炫达

校审 | 甯子豪、伍志元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