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季第六期青年大学习成绩已送达!快来看看同学们的成绩和心得体会吧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1-04-27 22:56 浏览量: 3883

在第六期中我们学习了

【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

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

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创举

而延安整风运动

就是这一伟大工程在抗日战争时期最生动的实践

接下来

就让小水狸带领大家

走进各支部学习成绩单与心得感悟吧~

part 1

成绩单篇

水文1701团支部、港航1703团支部

水电1801团支部、给排水1801团支部

给排水1803团支部、水利2001团支部

水利2002团支部、水利2005团支部

水利2007班团支部、水利2008团支部

水电(特岗)2001团支部

水文(特岗)2001团支部

水卓2001团支部、给排水2001团支部

给排水2003团支部、船海2001团支部

水利1901团支部、水利1902团支部

水利1904团支部、水利1905团支部

港航1704团支部

给排水1802团支部

18级研究生团支部

在上一期中

学院整体学习率有所提高

希望所有支部都能再接再厉

在新的一期中

努力向学习标兵团支部看齐!

看完了成绩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

同学们的心得吧

part 2

心得感悟篇

本期青年大学习以“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为主题,以讲述中国共产党建设以来党组织领导人实施的各类整风措施,从而强调党的建设离不开正确先进的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共青团必须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上,引领青年树立理想。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信念都是很重要的,树立一个正确的理想信念,会使我们不在迷茫,会使我们充满动力。共青团是为青年工作的,所以共青团必须担起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重担。

所以我们理应从日常学习生活中做起,树立坚定的理想与信念,争做一个优秀的大学青年

——船海2001万勇

整党整风运动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整党整风是一种集中解决党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综合党力的有效建党方式。它只有始终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和政治路线,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接受群众的批评监督,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才能取得成功并避免偏差和失误。前鉴历史经验,我们认为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适时的整党整风不仅必要而且必须。

综观中国共产党80余年的历史,经党中央文件决定的在全党范围内进行的整党整风前后共有七次。在这些整党整风中,既有成功经验,也有不少教训,认真总结其经验教训, 对于进一步 加强我党建设,永固执政地位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港卓2001王晨鸣

中国共产党整党整风是一种集中解决党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适时的整党整风不仅必要而且必须,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不同的历史任务,不同的历史任务又决定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中心工作。整党整风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完成党的历史任务。

党风建设是需要每一名党员共同努力,严于律己,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做到密切联系群众。

——水卓1701班杨锦岩

心得分享就到这里

第七期【一切为了新中国,一切为了人民】

已经开始了

请所有的团员青年

从青年湖南公众号进行签到学习

同时可以将自己观看视频的学习照片与心得

发送至院宣传部邮箱1694902693@qq.com

将有机会登上学院官Q水闻天下

进行展示哦

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水闻天下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