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长沙理工大学这里是十八项“武艺”样样精通的水利团委学生会(一)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19-09-23 09:53 浏览量: 2279

MBAChina网讯

非你

莫属

你是否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幻想?你是否满腔热血准备大干一场?你是否又有点迷茫不知从何开始?你要找到答案都在这里!!! 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七届 团委学生会 将成为你梦开始的地方

Part 1

职能介绍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组织部是院团委学生会所属的思想政治部门,是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广大青年学生的重要组织。

主要负责对全院团员的团籍管理、收缴团费与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制定支部活动安排、指导、引导各支部开展活动,做好支部活动每月一评。

组织部是一个集团组织建设与思想引领于一体的部门。在团组织建设方面,定期开展新团员入团及团员证办理、团员信息统计、团员档案的管理、团费收缴以及“五四评优”工作。在青年思想引领方面,定期组织学院和网络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紧跟党团思想开展团学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雷锋等主题团日活动。

Part 2

活动精彩瞬间

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青春勇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雷锋月期间水利工程学院围绕节水护水宣传、美丽校园建立等方面集中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青春勇担当”活动。

参观湖南省第一师范旧址主题团日活动

//

新思想理论达人知识抢答赛

//

五四评优

//

宣传部宣传部丨“宣”你一万年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

在灯光下编写文字

在单反中记录生活

自始至终

是认真负责的你

也是热情似火的你

宣你所想

传你所愿

我们就是团委宣传部

以笔绘之,涂梦青春

总之都要听我的

宣传部很奈斯

Part 1

职能介绍

敲黑板!!!

作为学院阵容最强大,

最最有排面的部门,

宣传部内部有明确的分工,

绝对能让你最大限度地发光发热!

Part 2

往期回顾

推送热文

讲台上最美的背影 ———那位暴雨中坚守三尺讲台的老师火了 阅读量726

欢迎报考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共治江河湖海,同建绿水青山 阅读量 10647

“自强之星”陆佳俊专访 | 学习是他的责任,奉献是他的担当 阅读量 2182

黄远发老师专访 |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 阅读量 1219

weshow微家

用微视频记录一段

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少!

weshow微家

用微视频记录一段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少!

编辑:刘嘉文

审核: 杜丘 周鸿瑄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