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水利带你看世界(二十)| 垃圾分类之我见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19-09-02 21:42 浏览量: 1794

8月28日上午8点,水利工程学院赴沙巴大学暑期交流社会实践团开始了WATER AND WASTEWATER 的第二次实习。

垃圾站点

在Dr.Piong Mohd 的带领下,同学们到达了沙巴州的一个垃圾填埋场。首先填埋场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并简单介绍了把填埋场的总工艺流程。然后工作人员上车带领大家到垃圾填埋中心进行参观,填埋中心虽然堆满了许多垃圾,但是不同种类的垃圾还是被摆放在不同的区域,在沙巴,居民们也是很重视垃圾分类的。

垃圾填埋场

之后,经过几分钟的车程,同学们来到了垃圾渗滤液处理厂。老师与工作人员按照工艺路程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垃圾渗滤液处理的每一道工艺。同学们认真做着笔记参观完垃圾渗滤液处理厂的18道流程。最后大家就上午的参观所存在的疑问与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讨论。

垃圾渗滤液处理厂

经过今天上午的参观实习,水利工程学院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暑期交流社会实践团不仅了解了我们平常的生活垃圾的处理方法,更是感觉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同学们会对环境保护问题进行更多的学习。

编辑 谢培

审核 杜丘 李慧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