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榜样(七) |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黄昌莉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1-11-28 22:19 浏览量: 2555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人们常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可以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与目标可以作为自己的指路明灯今天锋锋就来带大家认识旅院的榜样黄昌莉学姐

个人信息

黄昌莉,女,汉族,中共党员,1996年11月,籍贯四川省内江市,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旅游管理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9年至今担任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班级班长。

曾荣获“2020—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等荣誉。

人生格言

逆境是人类获得知识的最高学府,难题则是取得智慧之门。

于学勤而好思

对于一名硕士研究生来说,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勇于实践,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研究生课堂上,她主动与老师、同学探讨问题,分享观点,课后深入钻研,坚持阅读。努力过后就是收获,2021年黄昌莉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于行敏而至诚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研究生期间,她参与两项国家级课题并担任课题执笔人,成功申报并主持校级课题。2020年指导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项目。通过参与各种项目锻炼了语言表达、思维辩论等能力。在工作方面,她更是一丝不苟,脚踏实地。严谨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两年多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给予了她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专业上,她能够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忱,对专业的执着,对理论研究的探索。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矢志不渝,勇往直前。对待已经取得的成绩,她始终秉持“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的理念,把终身学习作为奋斗理念,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的追求。

所获荣誉
  1. (国家级)2021年国家奖学金

  2. (国家级)2019年第五届国家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3. (校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4. (校级)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

  5. (校级)2019年优秀工作者

参加项目

1.(国家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西南民族旅游地“主客”网络交互行为特征与影响机理研究

2.(国家级)国家社会学科基金项目“桂滇边境地区旅游促进兴边富民成效典型案例调查研究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非常规突发事件影响下桂林游客旅行风险认知与行为干预研究”

4.(区级)参加课题组横向课题《雁山区周家村村庄规划》;参加课题组《旅游规划》书籍的编写;参加课题组桂林—桂平两市旅游联合发展编写

5.(校级)广西旅游产业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基于图文数据分析的桂林旅游形象“主客”认知差异研究”

6.(校级)广西旅游产业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广西旅游产业韧性水平的时空演化及影响因素研究”

发表论文

黄昌莉,黄燕玲,罗盛锋.旅游网络“主客”交互行为研究综述与展望——基于国际三大旅游权威期刊近20年文献梳理[J].旅游研究,2021,13(04):84-98.会议论文录用:ChangliHuang, Yanling Huang.Research on Guilin Tourism Image Based on LDA

榜样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朝气是必胜的信念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人生路上奋力前行!

END

编辑 | 刘子如

审核|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 黄苏宁

往期更多精彩!

《Pick us!Pick us!广播体操最佳人气投票通道已开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