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防疫须知 | 第十一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疫情防控要求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1-10-14 00:00 浏览量: 1881

第十一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疫情防控要求

一、会议现场报道

时间:

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12:00—22:00

地点:桂林市临桂区宏谋大酒店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6日-17日

10月16日(星期六)

上午:开幕式和主旨演讲(宏谋大酒店临桂大厅)

下午:分组研讨会场(宏谋大酒店广智厅、遵义厅、端礼厅、继昌厅)

10月17日全天(星期日)

会议学术考察和座谈地点:龙胜龙脊梯田景区

三、防疫要求

1.会前防控要求

对所有参会人员及会务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掌握了解信息。全部参会人员与会务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防疫行程码核查、进行体温监测和手部消毒,佩戴口罩。向参会人员强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随时提醒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参会人员承诺个人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和纪律,并在报到时签订《健康承诺书》。会议举行时视疫情情况届时作出进一步相应安排。

(1)所有参会人员报道时请出示本人电子健康通行绿码、行程码。外省市参会人员,请务必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未接种疫苗的,请出示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人员,以及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人员,暂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乘坐公共交通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交通工具。

2.会议期间防疫要求

(1)应急处置流程

会议期间如有体温高于37.3°C或有咳嗽、乏力、腹泻、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须第一时间告知会务组人员,引导到临时留观点复测体温等身体状况,并根据需要按照防控要求,拨打120急救送其前往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上报疫情防控办公室。

(2)会议现场防疫工作

会场设在宏谋大酒店内,会场现场保持通风,隔位就座;会场配备相关消毒防护物资,会场门口放置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液、酒精等;进口设立体温检测仪并在大厅放置签到表,安排专人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登记;设置临时留观点。

(3)其他注意事项

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手部卫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会议之外建议不去其他人多的室内场所,不进行无必要的聚集活动,做好个人防疫。

如您在会前或会议期间出现发烧、咳嗽、腹泻、浑身乏力等症状,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按照应急处置流程操作。请您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及中(高)风险区等级调整情况。会务组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最新防疫要求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四、会务咨询

论坛秘书处:王荣 18593280137;王佳果 18677388926

编辑 | 钱景驰

审核 |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 刘成兴

往期更多精彩!

《新生辩论赛 | 持之有故,辩之有礼》

《旅院榜样(二) | 胸怀远见,坚韧前行­——闫昱升》

《青春有你,锋锋带你一起给桂工比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