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知识竞赛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1-04-04 21:55 浏览量: 2701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悟初心

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让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比赛背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史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工作总体安排,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本次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悟初心"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形式

比赛时间:

4月12日

比赛地点:

(1)初赛:易班app;

(2)复赛:线下地点待定。

比赛主题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悟初心。

比赛对象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全体师生。

奖项将会由评委会成员做出公正评审,并依据各个参赛小组表现分别设立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以及团体优秀奖,并另设个人优秀奖3名,具体如下:

团体一等奖奖品:闪迪u盘32g团体二等奖奖品:u盘16g团体三等奖奖品:LED阅读灯团体优秀奖奖品:a5笔记本+小米签字笔个人优秀奖奖品:迷你音响

编排| 学生党务工作中心 刘千慧

审核| 学生党务工作中心

扫码关注

有趣的灵魂在等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