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回收,变废为宝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0-11-21 22:52 浏览量: 2512

十一月,不仅仅是一年快要到头的警示,更是购物的狂欢月,你是否也有许多的快递盒堆积呢?为了充分利用我们身边的资源,减少浪费,减少污染,让环保意识能更加的深入校园。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益馨之家于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WINTER

下午18点,益馨之家的志愿者们,分别在一号组团,二号组团集合,经过短暂的工作安排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始正式的活动。

WINTER

宿舍楼道里,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志愿者们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同学们答允,“你好,我们是旅院益馨之家的志愿者,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一个废品回收的活动,请问你有什么纸箱,瓶子,易拉罐,旧书需要我们回收吗?”志愿者们一个宿舍接着一个宿舍的询问。

WINTER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还有许多的同学特意整理好自己的旧书,废纸盒,特意递送给志愿者们。19点左右志愿者们前往集合地点,志愿者们看着自己收集来的废品,感受颇深。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意识的废物利用的好处,从而达到建设美好校园,弘扬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的中华传统美德的目的。

益馨之家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让益馨之家的新志愿者们了解益馨之家的活动,更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传达益馨之家的环保态度。益馨之家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环保初心,未来也会坚定环保初心继续前行。

END

来源|益馨之家

文字编辑|杨秀洺

排版|杨莹

审核| 新媒体中心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