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 关于我院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二级学科硕士点调整的说明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0-04-13 23:40 浏览量: 2484

关于我院

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二级学科硕士点调整的说明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40号)《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及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桂学位〔2016〕9号)精神,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学位点调整工作安排,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二级学科硕士点与商学院产业经济学二级学科硕士点合并,动态调整为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2020年我院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硕士研究生专业继续招生,对于个别自媒体流传拿不到毕业证的不实言论不要轻信,按招生计划招收的每一届研究生会严格按计划培养,直至毕业。2021年起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将调整为应用经济学的民族旅游经济方向进行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