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我校举行庆祝重阳节暨祝寿大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1-10-14 17:12 浏览量: 2558

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重阳节暨祝寿大会,为学校90周岁以上和2021年逢五逢十的老同志祝寿。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丽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部、系)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吴本荣主持。

会上宣读了寿星名单。今年我校有57位老同志荣登寿星榜,这57位寿星中,90周岁以上老同志有11位。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寿星献花,表达节日祝福。

会上,梅仕灿代表学校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与新中国共成长的一代,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全过程,参与了新中国的建设和高等教育的发展,是陶瓷大学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学校当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无不倾注着老同志辛勤的探索和奉献,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

梅仕灿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财富,关心老同志就是关心党的事业。学校党委将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当作一种历史责任和政治品德,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颐养天年,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世界一流特色名校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会后,校领导和寿星们在美术馆门口合影留念。

投稿&联系我们

xywtg123@163.com

编辑 | 兰茜

审核|计颖兰茜 姚梦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