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1-05-22 18:54 浏览量: 3530

5月2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两周年之际,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西的关心厚爱,谱写陶瓷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持续深化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爱,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特别是,总书记关于“要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重要指示精神,让学校上下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在讲话中指出,两年来,我校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视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国家使命、政治任务,举全校之力紧紧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自觉融入,主动对接,全面发挥学校作为中国“陶瓷黄埔”的独特地位和基地办学的独特优势,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梅仕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学校上下要常学常思、常学常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国家试验区建设的重担挑起来,进一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明确使命,矢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就我校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国家试验区建设,梅仕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发展“领航标”,狠抓落实对接国家试验区建设的各项任务,有针对性将“十四五”规划任务融入到国家试验区建设中,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国家试验区“一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树标杆”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提振干事“精气神”,树立质量为本的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倡导形成“惟论绩优”的导向和创新创造的学术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共奏创业“交响曲”,凝心聚力建设世界一流特色院校,一步一个脚印,提升陶大发展高度,积极推动国家试验区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交融起来。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力“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中勇立潮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常启兵、江西省陶瓷企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章义来教授、艺术文博学院刘晓玉教授,学生代表宁翔、钟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先后作研讨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两周年为新起点,继续为国家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景德镇陶瓷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