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展厅 | “饰之初”19级首届首饰设计专业课业展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1-04-28 20:07 浏览量: 3091

“饰之初”

展览主题:19级首届首饰设计专业课程作业展

展览时间:2021.4.25—4.29

展览地点:陶瓷美术学院艺术实验大楼一楼展厅

展览策展:李伟

首饰,作为生活中的重要元素、装点生活的艺术品,与陶瓷艺术紧密结合。

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设立首饰设计专业。此次展览展出了2019级首饰设计专业同学们精心设计创作的200多件课业作品。这些作品通过对首饰的理解和设计思考,赋予了首饰独特的个性和艺术价值。

作品欣赏

据悉,此次展览由我校陶瓷美术学院2019级首饰设计全体师生设计创作了200多件课业作品,思考着首饰和人的各种关系,把对首饰的理解和设计思考融入其中,赋予了首饰个性和艺术价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景德镇陶瓷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