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届云毕业典礼来了!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0-06-29 22:18 浏览量: 2328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回首经年陶大旧景依然在同窗情谊永难忘我们的毕业典礼如约而至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陶大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30日(星期二)15:30举行陶大与你不见不散

观看指南

一、线下观礼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二、线上观礼平台关注 景德镇陶瓷大学记者团抖音号:jci1910观看链接:https://v.douyin.com/JL88pAY/(扫码关注观看直播)三、注意事项(一)参加线上毕业典礼的毕业生请提前调试好设备,可邀请家人一同线上观礼。(二)参加线下毕业典礼的毕业生请着学位服、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有序进入会场,并在会场指定位置就坐。

2020的毕业季,注定不凡遗憾总是在所难免但竭尽所能为你珍藏这份明亮而炽热的青春明日“云上”相约为四年陶大生活画上圆满的句点人来人往,以后无论奔赴何方愿你们所到之处皆为坦途所遇之人皆为友人山水万程皆要好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景德镇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