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关于推迟自治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乌鲁木齐考点测试时间的公告

新疆招生
2021-04-23 15:05 浏览量: 2990

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天气预报,乌鲁木齐市4月24日雨夹雪,最高温度2℃,最低温度-2℃;4月25日多云间晴,最高温度8℃,最低温度0℃。

为确保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师范大学考点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的考生不因天气原因影响测试成绩,经综合分析研判,将原定于4月24日至26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师范大学考点举行的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延期至4月26日至28日进行。

请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师范大学考点参加测试的12个地州报考体育专业测试的考生周知,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并密切关注新疆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喀什考点的体育测试工作按原计划于4月24日至26日正常进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新疆招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