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与华福证券顺利举行“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2020-06-18 20:44 浏览量: 3687

为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拓展教学实践平台,提高大学生专业素养,6月18日下午,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与华福证券“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在华福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守正学堂”举行。华福证券董事长特别助理江建平、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姚丽苹、运营管理部投资者服务中心总经理郑明、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林业,新华都商学院副院长王贤斌、金融系主任郭念枝、教学秘书邹瑞萍共同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展开交流,商讨了实践教育基地共建方案。王贤斌副院长指出,将由郭念枝主任牵头成立工作小组负责后续工作推进,在双方原有的讲座、活动、比赛等形式基础上,实现进一步横向拓展、纵向深化。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下提高合作黏性,如加强学校教师与华福证券优秀分析师双向沟通交流、挂职锻炼,共同探讨如何将实践课程纳入现有课程体系,满足大学生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的实际需求。

华福证券董事长特别助理江建平表示,双方深化合作后,华福证券将为新华都商学院大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培训,提高学生成长空间,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华福证券还将在闽江学院建立读书社,以此为证券知识宣传阵地;结合中国证券业协会牵头组织的“扬帆计划”活动,为高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推动“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相关工作辐射整个福州大学城。

“投资者教育”是实践育人共同体计划建设内容之一,更是全面尝试让投资者教育走进校园,探寻“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型教育模式的大胆探索,得到了高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本次新华都商学院与华福证券“实践教学基地”的正式共建落成,将为进一步提高合作质量奠定更扎实的基础,双方将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各方面强化合作,积极探索校企战略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领域。

据悉,华福证券成立于1988年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同时也是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被授予首批国家级投教基地。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