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与华福证券达成“实践教学基地战略性共建”意向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2020-04-03 00:00 浏览量: 3216

为了加强产、学、研、用结合,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校企联合办学的良好协作关系,2020年4月3日,新华都商学院与华福证券本着“把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立足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诚信共赢、产学研用结合等友好合作理念,就合作共建金融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达成意向。

此次座谈会由新华都商学院王贤斌副院长、林萍副院长与金融系主任郭念枝教授,华福证券运营管理部投资者服务中心郑明总经理、林业副总经理等共同参加。

座谈中,双方表示将根据不同时期的实际需要,通过以丰富灵活的方式促进高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包括不限于金融学专业课程实习、暑期实习、毕业实习、就业服务与指导、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及聘用等多种模式的合作。在共同建设投教基地、大学读书社、金融知识教育讲座的基础上,多方探讨学生课程设置,同时鼓励学院青年博士走向实践,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用实践推进理论知识的教学与深化,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优势效应,将战略合作内容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据悉,新华都商学院将与华福证券在学术研究、实践教学、金融服务、人才培养、管理咨询等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金融机构与高等院校战略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领域,为商院学子打造更广阔、更专业的实践平台,为金融行业培养、输送更多商科人才。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