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首届中国案例建设国际研讨会(2022)将于9月17日启幕

教育部学位中心
2022-09-17 10:15 浏览量: 2496

当今世界,时代之变和世纪疫情叠加,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人类社会每一次重大跃进,人类文明每一次重大发展,都离不开哲学社会科学的知识变革和思想先导。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奏响现代化建设的激扬乐章,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书写了中国发展进步的壮丽史诗。中国独特而伟大的发展历程为思想和学术发展提供了丰沃的土壤,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哲学社会科学提出了新的时代命题。

本次会议旨在凝聚全球共识、汇集各方智慧,充分发挥案例在实践研究、知识传播和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价值和重大作用,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研究探索中国特色案例建设新模式,推动共建共享、实现互联互动,为创新教育理念、丰富治理模式、繁荣国际学术交流作出新贡献。

会议时间与会议方式

时间:2022年9月17日(周六)09:00-17:30

地点:北京国二招宾馆(现场);腾讯会议/视频平台(线上)

会议议程

开幕式

09:00—09:35

嘉宾致辞

案例建设成果发布仪式

09:50—10:10

发布示范“案例研究”成果

发布示范“主题案例”成果

大会报告

10:10—12:10

嘉宾报告

平行论坛一

14:00—15:15

上半场:案例研究—探索·创新

15:35—16:50

下半场:案例传播—融合·共享

16:55—17:30

圆桌论坛一

平行论坛二

14:00—15:15

上半场:案例建设—多元·共建

15:35—16:50

下半场:案例使用—实践·启迪

16:55—17:30

圆桌论坛二

本次会议定向邀请嘉宾与会,会议相关报道及嘉宾精彩报告将在“教育部学位中心”和“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教育部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