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天大甜甜学姐的420分超神之路

掌上考研
2021-06-11 18:10 浏览量: 3515

6月10日甜甜学姐的直播太精彩了!420分!这是什么神仙分数!甜甜学姐从考研如何选择院校、初试经验、复试经验三大方面进行讲解,覆盖考研大方面的整体备考流程,还有学姐真真切切的经验教训。

听完之后感觉“我又行了!”,“我也能考420分!

错过了直播怎么办!

看过直播但想要多回顾怎么办!

小掌将甜甜学姐的直播讲解做了详细的回顾

看图文不过瘾?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还可以看回放!

接下来我们看看甜甜学姐都讲了什么?

专业方面考虑

天大的化工第四轮学科评估A+,排名第一,学术氛围浓厚,化工认可度很高

地区原因

天大地处天津,天津是沿海城市,也是北方的经济中心,可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就业机会多

根据录取人数考虑

天大专硕化学工程方向近几年招生接近90人,较其他方向好考,性价比高。

1.数学全程不要跟比人进度,做题才是王道!

基础一定要打好,不要跟别人比进度,多做题,见过所有的题型,考场上就会得心应手

2.英语每天都要背单词

每天都要背单词,英语单词的分量约占考研英语的60%,阅读开始做时千万别气馁,因为此时大部分单词不认识,读不懂是正常现象。

3.政治不必急

千万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政治上,如果时间来不及,直接背肖四

4.专业课第一遍打基础一要做好。

第一遍基础复习一定要做好,时间充足的话最好每章都看完,做好笔记,热力学部分开始学可能很难,多学几遍就好了,把近20年真题多做几遍。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两部分。

专业能力考核包括外语听说能力测试(15分)和专业课测试(65分);

综合素质考核包括实验(实践)能力测试(30分)和综合面试(90分)。

很多小伙伴都会疑惑:复试的面试到底是考什么?复试要达到什么标准才可以

甜甜学姐讲到了复试的4大要点:本科基础知识的掌握、学生的待人接物的方式、学生的思维方式和逻辑性、面对压力下的整体表现

甜甜学姐初步的指导方案分为五部分:基础阶段测评、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提供真题+参考书目、日常指导、考前应试技巧。不仅仅是提供经验方法,甜甜学姐还会你目前的学习计划做出指导、监督你的日常学习、课程测评及答疑。

最后,甜甜学姐送给大家一句话:有梦想的人生不怕累~

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考研了!

交给掌上考研学长伴学,

我再也不用担心专业课无从下手,

学长伴学帮我暑期专业课弯道超车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刻匹配直系学长)

后续还有更多学长学姐的直播,直播详情可在海报中查看!

↓↓↓

靠谱的微信群来了!长按二维码进群,真题资料、研友寻找、第一手资讯统统满足你的需求。

关注掌上考研视频号,院校百科、考研“内幕”,带你发现不一样的研招院校~

PPT作者:甜甜学姐

编辑:璐啦啦

校对:一个薏

终审:Isabel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掌上考研APP广场,向学姐学长提问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