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征集令

掌上考研
2020-06-15 19:56 浏览量: 2418

2020高考临近,为了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准备高考志愿,考取心仪的大学和专业,中国教育在线将在高考期间推出学长学姐讲专业系列视频,现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各专业学霸,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专业知识和学习情况。征集范围,学校不限,以下专业类别在读大三以上年级学长学姐,了解本专业学习情况,对未来发展有清晰认知,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

专业类别范围

文史哲:

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外语、历史、考古、哲学等

经管:

经济、金融、财政、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

社科:

法学、师范、教育医药:临床、口腔、基础医学、药学

理工农: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建筑和土木、交通运输类、航空航天、机械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软件工程、能源动力、园林

你将得到

中国最大的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具有含金量的实习证明;面对面与教育部专家交流的机会;与知名企业导师一对一交流的机会;被全中国高考生与家长认识的机会;与全国高校同学结识交流的机会;当然,我们还会提供你应得的实习报酬。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吧!

申请材料

请准备一份简单的本专业介绍PPT

申请方式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老师取得联系:QQ:651166177扫码:微信:e_online2020扫码:

邮箱:xixin@eol.cn申请要备注【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类别】哦!

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掌上考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