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更正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07-25 13:46 浏览量: 2336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因广州大学普通类(历史)213组的306经济学专业及普通类(物理)201组的369信息安全专业、202组的301统计学专业已完成招生计划,不参加2022年本科批次征集志愿。现对《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广州大学征集计划内容作如下更正:

已填报了以上院校专业组或专业志愿的考生请及时更改相关志愿信息。各地市请及时通知相关考生修改并重新填报志愿。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4日

相关链接:

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本科批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