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合格人员名单的公告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07-10 19:46 浏览量: 2061

  根据《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青年学生工作实施办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招收青年学生章程》《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公告》等有关通知文件要求,依据体格检查、心理测试、面试、政治考核结论确定103名考生为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合格人员,考核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详见《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合格人员名单》(附件)。

  附件: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合格人员名单

来源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