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参赛作品“广东新高考改革之路”荣获一等奖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05-22 10:38 浏览量: 2147

今年4月,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推出“我们这五年”新媒体大赛。大赛以“我们这五年”为主题,向广东各系统各级南方号征集新媒体作品,用新视角、新形式、新技术共同讲好五年奋斗故事,汇聚全省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参赛作品“广东新高考改革之路”荣获一等奖。该作品真实细致地记录了近五年广东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从前奏、酝酿,到出台、铺垫,再到落地、蜕变的改革历程,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广东教育考试招生事业取得的改革成就,彰显了广东教育考试招生战线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