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李秋柱来我校调研 ——办好职业大学 推进高质量发展 促进山西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战略部署落实落地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1-03-31 20:00 浏览量: 6279

3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李秋柱一行六人及省建投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就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校区改造升级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秋柱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校园建设情况,叮嘱所有工程项目一定要科学合理、保质保量,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就学校改造升级总体情况作简要汇报,汇报中提到为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所需,学校计划新建11万平方米学生公寓组团、4万平方米产教融合理实一体化教学实训中心。目前,已向省教育厅、省发改委上报相关文件,并完成了新建项目的设计方案初稿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张主社表示,自3月15日省委楼阳生书记来我校专题调研以来,我校按照楼书记的部署和安排,组建工作专班并迅速全面推进工作,一是及时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突出抓好学生思想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完善组织领导,腾迁建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将坚决按照省委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听取汇报后,李秋柱充分肯定工科大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各项工作推进卓有成效。他指出,办好职业大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省推进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统筹谋划;二要压实责任,把升级改造的各项目标再明确、再细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勇于担当,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四要注重协调,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改造升级工作畅通无阻、稳步进行。

张主社代表校领导班子表态,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狠抓落实、压实责任,优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