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深入商务校区专题调研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1-03-30 20:00 浏览量: 2812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成立之际,3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深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商务校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部、学生工作部、商务校区腾迁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商务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

张主社深入教学工作*与二级学院师生亲切交流。他对会计学院教育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作细致了解,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辅导员亲切交流,关怀辅导员队伍的所需所想,同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与思想状况,勉励他们树立理想、积极奋进。

张主社在商务校区414会议室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深入交流。他仔细聆听了各二级学院关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学生管理等情况汇报,同时向教职员工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伟副省长在学校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学校组建成立和学校腾迁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省高校“三个调整优化”的重要体现。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校腾迁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服务大局、抓好培训、做好宣传,不断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发力,做到从物理搬迁到思想搬迁。

二是做好转型发展。学校由普通本科转为职教本科,面临着学院重组、专业转换、教师转型等问题,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主动应变,转型发展,按照职业教育本科要求,能转尽转、能转快转。三是狠抓安全稳定。切实把安全稳定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学校腾迁、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排查风险隐患,强化舆情研判,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主社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按照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蹄疾步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