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升国旗,唱国歌!让爱国主义吹响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1-03-02 20:00 浏览量: 4586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3月1日清晨,山西大学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学生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精神饱满、整装肃立,在塑胶操场参加开学第一天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学院领导行注目礼

在场师生行注目礼

在场师生按各自学院方队,一早集结在塑胶操场,肃穆等待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7点10分,在全体师生们的注目下,学院预备役仪仗方队迈着雄健的脚步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东方破晓,国歌响彻校园,催人奋进,升旗手向空中抛起手中的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学院上空迎风飘扬。至此,“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落下帷幕。

学院预备役仪仗方队护送国旗入场

升国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按照惯例,我院在新学期伊始,都要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受国旗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先辈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奋斗精神,在革命先辈的足迹上继续奋斗,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向着新时代坚定迈出前进的步伐。

- END -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