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教师李志跃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三等奖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1-02-18 20:00 浏览量: 4248

近日,在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下,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教师李志跃报送的参赛作品《“硬核”就业政策 助你“战疫”成功》荣获三等奖。

基于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史上最难就业季。该微课以国家出台的“2020年最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为蓝本,结合当下学生们喜爱的“绝地求生”游戏,通过游戏的视角,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从扩大升学深造、拓宽就业渠道等六方面内容阐述了国家的硬核就业政策和措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顺利吃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