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卓副教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理科组二等奖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0-10-31 20:00 浏览量: 3456

10月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南京比赛现场传回喜讯:我院数学教学研究部张卓副教授在全国各省(市)精英汇聚、强手如云的竞赛中,顶住压力、发挥稳定、亮点突出,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理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院在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平台上的重大突破,为我省及学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最高水平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比赛要求每位教师准备一门课程中的20个教学内容,上场前随机抽取一个教学内容。本届比赛给予的准备时间有限,张卓在不影响正常教学任务的情况下,利用空余时间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对20个教学内容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研究,想方设法把自己的创新设计、课程思政等元素融入其中,同时对各个内容反复进行演练,以保证20个教学内容达到应有的教学效果。

自2020年8月张卓在强手林立的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名列理科组第一名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参加全国竞赛做出指示,要求举全院之力做好参赛保障工作。数学教学研究部、教师发展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通力配合,为她提供各种有力支持。同时,在山西财经大学郝海龙副教授及我院概率教研室主任燕建梁副教授的长期指导下,张卓反复打磨教学设计、精心演练每一段教学过程,为完成竞赛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不负众望获此殊荣,为全院教职员工树立起工作典范。希望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各位教师要学习她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创佳绩。

- END -

策划 |党委宣传部

来源 | 教务处 教师发展处

数学教学研究部 工会委员会

审核 | 党委宣传部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

微信公众号:BCSU-2001

投稿邮箱:sdsyxmtgzs@126.com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