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准扶贫帮扶基地完成梅杏经济林种植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0-04-06 20:00 浏览量: 2018

打造梅杏经济林 生态扶贫践初心

该帮扶基地位于村东1公里,里青沟处(小地名),该基地现有占地面积3000平米,年出栏3000头生猪扶贫产业项目(武乡县聚众富养殖专业合作社);2019年商务学院结对帮扶活动种植的300余颗油松,绿化面积达3600平米;本次梅杏种植面积将达到5400平米,地径生长到2.5㎝以上,进入丰产期。

石北乡党委书记张彬宏、政府乡长胡瑞芳、党委副书记张小燕、人大主席李卫平、宣传委员宋晨瑜及部分乡干部共同参与植树。

扶苗、对行、正株,一派热火朝天。

探井、接头、扯管、牵头,分工协作一派忙碌的场景。

培土、围堰、浇水,一丝不苟。

乡政府主要领导、支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就梅杏经济林后期管护、运营进行商讨。

本次植树活动是按照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安排部署、响应武乡县大力发展梅杏产业的号召,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

为带动楼则峪村发展梅杏产业,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主干先后考察了故城镇权店村、上司乡小店村等成熟的种植专业合作社,从种苗、管护、运营、市场等方面进行学习、借鉴。

为保证梅杏成活率,种植选址场地经过前期除草、平整、旋耕、深松作业。

支部书记代表支村两委为工作队赠送“种植梅杏树、结缘帮扶情”锦旗一面。

- END -

策划 | 学院办公室

编辑 | 学院办公室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院办)全媒体联合会

微信公众号:BCSU-2001

投稿邮箱:sdsyqmtlhh@163.co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