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关于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
2021-03-06 16:39 浏览量: 2203

根据山东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各招生高校可继续组织自荐考生报名,报名工作于2021年3月10日17:00截止。各高校面向自荐考生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时间调整至2021年3月15日—21日。各高校须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时间告知到每一名报考本校的自荐考生。

2021年山东省专升本招生高校增加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等3所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其招生专业(含代码)与普通本科高校不同,需由考生在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或普通本科高校中自主选择一个专业进行报名。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