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开展“春风颂雷锋,劳动创幸福”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3-03-07 17:58 浏览量: 521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服务人民、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3月5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在博文楼文明责任区开展“春风颂雷锋,劳动创幸福”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责任区清扫——活动开展前,学院提前与物业联系沟通,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划分负责区域,提高了实践过程中的工作效率。志愿者们对博文楼各个楼梯口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扫,保持楼内整洁。

慰问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帮助后勤人员清扫教室、运送垃圾,亲身体验他们的“日常工作”,体会劳动乐趣的同时,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最后,实践部成员为博文楼后勤物业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送去贴心的慰问。

此次活动,同学们亲历劳动,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在体验劳动快乐的同时,树立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并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了服务意识,发挥了新时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我们更应加强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