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迎盛会,坚定信心向未来——商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2-05-29 20:50 浏览量: 2468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5月28日上午9:00,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爱国、团委书记周蓓蓓、辅导员解小涵以及商学院各党员代表于办公楼603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开好这次大会,事关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事关山东发展长远未来,事关人民切身利益,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学院的各位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此次大会并仔细做好笔记,并在开幕式后,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分享自己对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我们将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党代会精神与商学院党员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编辑:纪 鑫

微信编辑:申梦琪

初审:陈瑾

审核:丁爱国

终审:朱丽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