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大学生资困助学工作交流会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12-22 11:17 浏览量: 2017

为促进商学院大学生资困助学工作高质量开展,加强资助工作学生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在商学院大学生资困助学中心组织下,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我院相关学生干部在逸夫楼举行了大学生资助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来自学校、学院资助中心的主要学生干部交流各自部门职能和分管的具体工作,以及本年度开展的工作成果。首先,商学院资困助学中心汇报了新学期纳新以来组织构成以及对成员关于资助工作的培训情况;随后,各部门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展开了讨论,具体内容涉及信息传达、数据统计、助学金评选、资助特色活动等方面。最后,在总结今年相关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围绕学院资助“心连心”品牌活动畅想进一步开展资助育人特色活动,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以“解困——育人——资助——回馈”为主线完善资助工作体系建设。

本次会议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商学院大学生资困助学中心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

END

微信编辑:巩珊珊

初审:陈 瑾

审核:丁爱国

终审:朱丽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