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退役士兵宿舍开放日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12-20 21:21 浏览量: 2662

12月16日,商学院举办退役士兵宿舍开放日活动。带领学生参观退伍军人寝室,旨在带领大家参观学习,增强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意识,让部队的优良传统融入到校园,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

同学们在学院征兵事务部部长刘宗杰和孔淼的统一带领下,参观了退役士兵左秉聪同学的宿舍。在参观中看到退伍军人寝室的军被叠放的方方正正,床单被褥整理的没有一点褶皱,生活用本品摆放的整整齐齐,门窗地面一尘不染,处处都彰显着军人风范。他们脱下戎装回到学校,依然保持严谨的态度,高标准地要求自己,严谨细致的做好每一件事,退役士兵得到了学生的一致赞赏。

退役士兵宿舍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退伍学生将把部队里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进了校园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了军旅生活,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

文字编辑:王梦玮

微信编辑:张新悦初审:陈 瑾审核:丁爱国终审:朱丽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