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学义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期末模拟考试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12-20 21:21 浏览量: 2262

为营造勤奋进取的考前氛围,加强学生对期末备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学生充分认识自己现阶段复习程度和知识掌握水平,切实提升学生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的考试通过率,商学院以辅学义工团队为依托,于12月15日至16日举行2021级“高等数学B1”和“大学英语1”两门科目的期末模拟考试,学院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考试前,辅学义工的监考人员根据学校相关管理条例向全体学生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呼吁大家认真对待本次模考、诚信考试。考试期间,学生按学号入座,认真审题、规范作答,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考试中。考试结束后,学院学风建设中心学生干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将学生们反馈考试中的疑难问题和知识盲点收集并汇总,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的求知态度和优良学风。

本次期末模拟考试充分发挥了商学院辅学义工团队的朋辈帮扶作用。模拟试题由我院辅学义工团队的数学辅导小组和英语辅导小组成员,在对历年期末考试真题进行研究的基础上,依据题型分布和学习要点进行试卷出题,并在考试后根据汇总考生反馈的疑点难点,通过腾讯课堂进行线上问题答疑。在答疑会上,我院辅学义工团队为考生们深度剖析每一个题目,并由题目联系教材上所涉及的知识点,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难,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除此之外,辅学义工团队的成员还根据个人经验为同学们总结历年期末考试的常考题型和知识点,为学生们提供了复习重点。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学生们提前体验考试环境,了解考试难度,把握做题速度,逐步积累考试经验,提升考试信心。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学生们对复习知识及时进行查缺补漏,对备考计划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勤学善思、团结进取的学习氛围。

文字编辑:陈瑾

微信编辑:申梦琪

初审:陈 瑾

审核:丁爱国

终审:朱丽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