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党史,带你走进“红色云展厅”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12-20 21:21 浏览量: 4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增强广大师生爱党、信党、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现结合人民网推出的“红色云展厅”线上平台,开展“红色云展厅”教育活动。

1为何学?

通过开展“红色云展厅”教育活动,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三个走在前”,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

2谁要学?学院全体学生3何时学?2021年12月4怎样学?

各团支部组织参观线上“红色云展厅”并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鼓励通过手绘、征文的形式分享交流感悟。

5“红色云展厅”接入方式

可通过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人民网+”客户端、人民网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视频客户端等进行观看学习。

请看这里:

“红色云展厅”接入方式:

人民网“红色云展厅”链接:

http://v.people.cn/GB/61600/437331/index.html?ind=0#page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红色云展厅”链接:

http://v.people.cn/GB/61600/437331/index.html

微信编辑:姜 琳初审:陈 瑾审核:丁爱国终审:朱丽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