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附商学院各支部完成情况)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12-17 07:00 浏览量: 2533

“青年大学习”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的重要抓手。作为团员青年,有义务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载体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效果导向,真正做到用“青年大学习”的深刻思想武装青年学生的头脑。

2021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第十二季第十一期青年大学习。本期青年大学习商学院全体同学跟随南方电网广东佛山禅城供电局高级作业员黄晶晶一起来到深圳市盐田港国际码头,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为革命的暗夜照进了光亮的过程,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伟力。商学院学生认真观看,深入思考,领悟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脚踏中华大地,传承中华文明,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

——以上内容来自青春山东

下面进行各团支部学习情况展示:

下面对本期青年大学习优秀同学进行表彰:

文字编辑:栾晓彤

微信编辑:姜 琳

初审:陈 瑾

审核:丁爱国

终审:朱丽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