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家书朗诵|第二十三篇:财务191杨健——李大钊烈士的自述信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11-27 23:24 浏览量: 3084

学史明理感受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

学史增信筑牢始终不渝的坚定信念。

学史崇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学史力行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一封封浸透着硝烟和血汗的家书,一个个不惜牺牲生命的奋斗故事,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炽热情怀。红色家书中的主人公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而奋斗,给我们提供了最生动的诠释和最直观的榜样。烈士们的红色家书,字字滚烫,句句感人,表达了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为未来美好中国而牺牲的革命理想。

视频梗概

财务191杨健为我们讲诉了一封来自革命烈士李大钊的一封狱中自述。从中充分体现了李大钊以天下为己任的情怀,他临危不惧,殚精竭虑,舍生忘死的精神,一生致力于救国救民,浩然之气,跃然纸上。

建党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可以告慰英灵的是,李大钊等革命先烈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理想和奋斗目标终于实现了。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李大钊精神一直都是鼓舞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字编辑:韩嘉奕微信编辑:王佳琳初审:陈 瑾审核:丁爱国终审:朱丽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