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商学院开展“学习党史党情,传承五四精神”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2021-05-01 18:21 浏览量: 2397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提升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4月30日,商学院在海草房前开展“学习党史党情,传承五四精神”示范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周蓓蓓、辅导员白鹏飞、解小涵及学院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扬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优秀团干代表吴子璇进行团旗下演讲,从要自觉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扬无我奉献精神等方面,号召青年团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学生会主席梁子琪带领全体团员宣誓,彰显商院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

团员代表王子璇分享党史故事,引导青年团员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随后,周蓓蓓带领团员们集中学习了五四精神以及优秀青年事迹,并对广大团员提出殷切希望:“作为当代青年,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团员们在活动横幅上书写寄语,用情真意切的话语,讴歌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商学院“学习党史党情,传承五四精神”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重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扎实开展学好党史学习教育,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要求: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引导学院广大团员更好地发展自身素质、提高自身能力,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回报祖国,不负青春,不负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而奋斗!

文字:王 妹

排版:马盛皓

审核:孟凡昊

排版:李 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