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庆系列高端论坛——如何在顶级期刊上发表与中国相关的战略研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11-10 11:07 浏览量: 391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国际商学院高度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融合了管理与会计、财务和信息技术,形成良好的知识体系整合平台。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同时囊括国内外针对商学教育最权威认证的优秀商学院。同时,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估结果为A,位列全国前2%-5%。我校国际商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依据国际认证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于国际商学院雄厚的教学力量,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素质的高层次应用型会计人才。

2012年,MPAcc项目通过香港会计师公会认证和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认证;2014年,与普华永道签订“领英萃—硕士领英计划”;2015年,与ACC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16年,荣膺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批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成功申报关于“资本市场+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位列全国前7%-15% ;2019年,通过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AAPEQ),获评A级成员单位,同年,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生培养硕果累累,包括我校国际商学院MPAcc学生荣获2014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2016年PEAK TIME全球商业策略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一等奖、2017年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等。MPAcc项目毕业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近四年全日制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为100%,非全日制毕业生超过60%实现了升职加薪或转换行业,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