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入学导向 l 新生预培养讲座系列二:走进MBA专业学习(杨震宁、李自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09 13:40 浏览量: 5751

新生入学导向之

-新生预培养专题讲座-

为了丰富新生同学们从录取到正式入学的“空档期”,提前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做好准备,MBA中心邀请了优秀的校内师资为新生同学们带来一系列提前预培养专题讲座。从管理者到研究者如何进行角色转变、商学院各学系如何助力MBA学生高效学习和成长、管理学中的案例思维如何完美应用于实践、在各项学术竞赛中如何脱颖而出……新生预培养专题讲座,将为同学们一一揭晓。同学们,准备好了吗?第二波讲座来袭~

讲座安排:时间:7月12日晚19:00-21:00* 分为上下半场,各1小时。

方式:线上,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码将会后续在群内发布。

主题一

专硕研究生方法论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技术经济系在国际商学院的创新优势

主讲人:杨震宁

管理学博士,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系主任

主要内容:

1.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系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专业特色

2.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系在MBA专硕开设的课程及关联分析

3.课程特色推介

4.给MBA新生的入学建议

主题二

专业硕士学生如何学习管理学科

主讲人:李自杰

经济学博士,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内容:

1.管理学科概况、研究方向、专业特色等

2.MBA管理类课程及课程间的相互关系

3.管理学科课程能给学生带来什么收益

4.管理学科课程需要学生做哪些知识储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