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l 今日带你深入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色子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8 18:20 浏览量: 3959

2023特色子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

创新创业MBA实验班(简称双创班)作为对外MBA的全新打造的招生特色子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开放型经济建设的拔尖创新创业人才。于2021年首届招收学生,经过第一学年实践检验,项目颇具特色,学生反馈良好。目前2022级创新创业实验班已集结完毕,等待金秋9月,扬帆起航。

子项目培养目标

子项目特色

课程设置

模块化设计聚焦创新创业不同阶段

多维度课程全方位提升创新思维

“理论”+“实战”有效解决创业难题

在培养环节,实现“MBA核心课程+双创创业方向选修课”的整合赋能,聚焦“创新思维与创业方法”、“创业实力提升”、“创业实践”模块化课程,助力创新创业的实践落地。

课程设置以贸大经典商科理论为基础,创新创业特色方向课程为优势,各门课程具有交叉性和次第性,全方位提升创新思维,实战解决创业难题。

我们诚意招收:

有创新意识、创新潜力和需求的人才;创新型企业中的业务骨干;正在创业,需要知识赋能、高人指路和平台资源的创业者;有志于创业,正进行机会发现、能量储备的潜在创业者。

我们希望能帮助您:

边创边学、先学后创、先创后学,实现学业和创业的双丰收!

专项入学奖学金

我们设置了专项入学奖学金,以资鼓励报考我校创新创业MBA实验班表现出色的考生。金额丰厚,是不是敲心动~

写在最后:

创新创业MBA实验班并不是鼓励每个人都去创业,而是帮助大家开拓创新思维和提升创业精神,也就是在任何企业都倡导的主人翁精神。在贸大双创班,同学们可以从老师们甚至彼此身上吸收很多作为创业者应有的底蕴:敢为人先的勇气、拥抱孤独决心、玩转创业的心态、接受失败的坦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