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联合会 │ 企业云游活动预告:探讨国际性银行数字化金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5 15:19 浏览量: 4074

云游商业银行

探索数字金融

MBA联合会

“MBA第二课堂”是课堂教学之外为补充和强化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而开展的各项活动。

作为服务于实体经济的金融机构,外资银行过去凭借成熟的跨境经验和国际化经营网络,成为中外经贸往来的重要“桥梁”。

本次MBA联合会企业云游活动,将带领大家共同了解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外资金融机构之一的汇丰银行的发展历程、跨境经验、国际化经营网络和绿色数字化发展理念等方面内容。

活动详情

时间:6月17日(周五) 14:00—15:00

形式:Zoom会议 直播

主题:探讨国际性银行数字化金融—商业银行云游活动

活动流程:

汇丰银行中关村支行云端参访

金融投资基础和投资分析相关交流研讨

活动报名

  1. 面向对象:MBA在校生、校友、2022级MBA预录取新生

  2. 报名截止时间:6月16日12:00前

  3. 参与方式:

    在校生、2022级MBA预录取新生请查阅后续活动宣传海报

    MBA校友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关注后续邮件通知

特别感谢

2021级MBA非全日制1班同学、汇丰银行中关村支行行长冀磊对本次活动的资源对接及支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